Saturday, August 28, 2010

Convocation~

上个星期五,六和日, 我都是4点多就起身了(很健康吧=.=)。 因为是毕业典礼, 而我是负责帮忙卖花。 这3天, 我都重复一样的东西:

1. 一早起身: wu har wu har 的在刷牙洗脸, 冲凉。
2. 等Sheau Ling jie, 然后就去载人去 Wisma MCA。
3. 到了那边后, 我们就开始摆花。
4. 我的早餐呢? 就是一杯提神的咖啡。
5. 然后就开始我们的卖花生意。
6. 每到2点多, 我们全部就在那边打瞌睡了。 =.=
7. 过了5点的人潮后,就是我们大家都期待的时间..因为是收工的时间了..xD

我的3天才不多都是酱过的。很闷吧? 我会说还好..因为每天都有些想象不到的趣事会发生.. =P

第一件的趣事是发生在星期六的。 有一位妈妈买了我们的花,但她不是很满意。 然后,我们就答应换一束给她。 她却只要换一朵罢了。 我们就派出Vincent跟她进行谈判行动。 以下是他们的谈话内容:
V-Vincent M-妈妈
V : 这束好吗?
M : 不好。
V : 这束呢?
M : 也不好。
换了好久, M还是不满意。 M就问V..
M : 如果你买这束花给你的女朋友,你接受到吗?
V : 我duk嘎..我接受到嘎..
M傻眼了一下,我们则在那边偷笑..
M : 唔duk咯,我接受唔到咯..
还真的给他们swt了一下.. =.=

第二件则是我们的Francis担当主角。 他从卖花演变成跟我们的UTAR President喝茶。 现在他已经是UTAR President的第一助理了。 xD

我也再次恭喜毕业了的朋友:
Ah Kang
Eu Jin
Jian Hui
Jia Ee 等等 ^^

0 comments: